沅沅

🐧1203691267
重庆排o仁花酱

当我听见健太不再演小太阳后,我的个人感想

(这是个关于小排球舞台剧对健太的个人感想,更偏向于emo,不喜欢的划走就行,谢谢)

        就关于健太,今天看见健太说,"大家可能不认识我"当时那句话一出来的时候,我眼泪就止不住了心里说,kenta啊谁不认识你呜呜呜,kenta你可是把shoyo在三次元里演活了的人,虽然外界对声音总说,人们会第一眼认定自己所看见的事物,但是我还是真的说,就算kenta你不和新生代的小太阳对比,你还是那个在舞台上,三次元里,最还原的shoyo,shoyo的每一个神态、心理和动作你都把他演绎的十分完美,除了你,我很难想象后辈里面能有人再演好shoyo了…还有就是你说"我已经没法再那样跳了,我已经27岁了",是啊,你们当初演小排球的时候也就才23岁似乎是,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,但是的确也没有办法,演shoyo的话要蹦来蹦去在舞台上,还可能是个倾斜的,是个很累的角色,kenta你的身体也可能大不入以前了,这是真的很让人悲伤,但是我是真的很怀念同时也很想kenta你说出"大家好,我是饰演日向翔阳的须贺健太",现在每次看舞台剧,看见你的说出那句话时我都会泪水忍不住的留下来,现在你说去担任舞台剧导演了,转战后台了,那一瞬间我百感交集,kenta去指导那堆稀巴烂的新生代,真的感觉很浪费…但是我同时也抱有了一丝期望,希望新生代的演员们能在kenta的指导下演好演活,以后的舞台剧上,虽然已经看不见kenta了,但是kenta你又无处不在,因为这是kenta你指导的,所以这次我也会好好的看下去,希望新生代的演员们给点力,别再稀巴烂了,真的有种自己的宝贝被别人揉捏在脚下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希望健太你在后台的路上也能就是顺风顺水顺财神,指导出你心中喜欢,大家心中喜欢的小排球舞台剧来!!!

         (夜晚emo,同时也意难平了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